舞爪张牙小太阳

应是天仙狂醉 乱把白云揉碎

 

【好桃】捉猫记

捉猫记

 

1.

杨文昊盯着远处那妖得有一盏茶功夫了,眼瞧着他吃掉了三笼包子两碟点心,满足的嘴角翘起,透亮的眼睛里溢着光,连两条好看细长的腿都在长凳上一晃一晃的。

 

还挺可爱的,杨文昊不自觉的挑了挑眉,就是有点蠢,现在的小妖都忙着变化张好看的皮忘了学习隐藏自己的气息吗。

 

那小妖自然是毫无警觉,被盯着也全然不知,将最后一口桂花糕塞进嘴里,伸出舌尖舔舔嘴角的糖屑,还发出一声满足的咕噜声,进食完毕后拍拍手站起来就走,被门口揽客的小二给一把拦住。

 

“哎哟这位小哥,你的账还没结呢。”

 

小妖听了,果然瞪圆了眼睛撇了撇嘴,声音也是怯怯糯糯的,“什么叫结账?”

 

小二见这架势,自然当作是有人不长眼来吃白食,操起一旁的棍子要打,还没来得及动作就被身旁窜出的一人拦下,手上还被塞上几粒碎银。

 

“弟弟年纪小不懂事,切莫伤了和气。”

 

小二掂量了下手上的银子,斜着眼瞅了瞅对面一脸赔笑的人,侧了身子让出路来。

 

杨文昊对着小妖努努嘴,带着人七拐八弯进了条巷子。正值秋高气爽时节,满城飘扬着浓郁的桂花香,浸的整个人都似乎变得甜腻起来。

 

小妖边走边偷瞄身边的人,一身白衣,俊朗肆意,透着七分正三分邪,像极了还在山上时听着得道白鹤说来的谪仙长相,不自觉生了几分爱慕,眼中也带了两分羞俏来。

 

“我叫黄子韬,哥哥叫什么呀?”

 

(这篇等有空再补吧)

  225 47
评论(47)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爪张牙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