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爪张牙小太阳

应是天仙狂醉 乱把白云揉碎

 

【好桃】转正指南(上)

转正指南

炮友梗,双向暗恋

 

1.

黄子韬单方面和杨文昊分手了,更准确的说,是黄子韬单方面结束了和杨文昊的炮友关系。

 

他低头盯着微信出神,连造型师让他抬头也没听见,手机页面还停留在他早上一气之下发出去的留言上,【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意料之中的没有回音,毕竟那人过的街舞圈时间,不到下午不起床。

 

他俩滚上床纯属意外,带着点酒后的半推半就和互相试探,本着得不到他的心也要得到他的人的态度,黄子韬一开始只打算守着自己的心来场纯洁的炮友关系,没成想角力较量间自己的真心从六分涨到九成半,杨文昊的心思他倒一点没摸透。

 

他有时候觉得杨文昊应该也是喜欢他的,毕竟眼神骗不了人;有时候拿着小号去逛逛杨文昊超话,又觉得对方哄自己跟哄粉丝没什么区别。他本以为自己算是对待感情直来直往的人,喜欢就是喜欢,但真正遇上倒犯了怂。他俩差了七八岁,杨文昊打上人生第一炮的时候他还在拿着鞭炮炸牛粪。他俩太不同,又太相似,他没有信心去用少的可怜的可支配时间去维持一段感情,以至于这场本就不清不楚开始的拉锯战,他不想先认输。

 

对面的记者抛来问题,“女生对你做什么动作最能打动你?”

 

黄子韬有些恍神,没太过脑子就脱口而出,“从背后抱着我,亲我的侧颈吧。”说完了才想抽自己,自己这个身高,女生得多高才能从后面亲自己脖子……

 

女记者听着这明显过于具体而奇怪的回答,毫不含糊的接着追问,“这个答案很走心啊,韬韬目前难道是有新恋情了?”

 

黄子韬听了不吭声,倒是更让女记者确认了自己的猜测,还想问些什么,旁边的经纪人已经打手势示意,只好讪讪的调转话题。

 

直到坐回保姆车上黄子韬都没收到回复,昨晚俩人太久没见,做的有些狠,黄子韬窝在座位上找了个舒服的角度,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梦境和现实半真半假的掺杂在一起,他梦到他和杨文昊一起包场去看复联3,本来也不太感兴趣,看杨文昊看的认真,就作死的非要凑上去撩他,结果被按在座位上亲到腿软,亲的嘴巴红红的,耳朵也红红的,被逼着软软的叫哥哥才算停。他又梦到杨文昊拿着手机不说话,微信对话框打着我喜欢你四个字,聊天对象正是黄子韬。他眼见着杨文昊把那行字删了又打,就在即将发送的一刻,他被经纪人摇醒了,气得他哀嚎一声,嚷嚷着再给我几秒,闭着眼想接着做刚刚的梦,却怎么也接不上方才的画面。

 

他无奈的摸出手机,看着早上自己发的那条微信,想着趁杨文昊没睡醒打个哈哈过去了,没成想那边安静了一上午了这时候发了条消息过来,让正准备下车的黄子韬气的差点崴了脚。

 

【我们不是一直都是朋友吗】

 

黄子韬这边还没顺过气,一条消息又发了过来。

 

【还是你有新目标了?】

 

气的黄子韬当场爆了句粗,只想买机票回北京,指着杨文昊鼻子骂一句老子除了工作就是跟你在床上鬼混,有个屁的新目标。

 

顺过气来立刻回了条微信,回了又暗自骂自己幼稚,干脆把手机往助理手里一塞,眼不见心不烦,再次盖章能和自己的队员滚上床的队长都是臭傻逼!

 

2.

杨文昊其实挺早就醒了,就在黄子韬被闹钟吵着下意识蹭进他怀里,迷迷糊糊亲他的时候。他俩维持这关系快五个月,对对方的小习惯也摸了个遍。比如说黄子韬被吵醒的时候会哼哼的往他怀里拱,一边拱一边对着他的脸一通乱亲,不把他闹醒誓不摆休;再比如黄子韬半夜经常会有些人生领悟,需要找个人聊聊,杨文昊本来就睡得晚,每天也就乐得等黄子韬发微信过来,有时候还发个手指舞过去哄一哄,给对方顺了毛才安心睡觉。

 

他对黄子韬的一切都上了瘾,尤其是上瘾于和黄子韬的亲吻,他喜欢从正面上黄子韬,虽然这个姿势进的不够深,但能让他在看到黄子韬的愉悦和满足,动情和沉迷后,吻上对方的唇。

 

这怎么着都超过了炮友范畴,他一边亲黄子韬一边偷偷的想,但又坚持着告诉自己,没说出口的喜欢就算不得喜欢,不管是黄子韬,还是他自己。他不确定喜欢的保质期,不确定少年心性,在这场本就不势均力敌的角力中,他不想做先打破僵局的那个人。

 

以至于昨晚他帮累的脱力的黄子韬清理好,把人塞进被窝,那人半个脸埋在被子里瞧着他笑,眼睛弯弯的特别好看,说出那句“我们在一起挺久了吧”的时候,他有一瞬间没反应过来。

 

他知道自己脸上的表情肯定特别复杂,不可置信的,怀疑的,喜悦的,甚至是不知所措的,他一时不知如何应对,也不知道黄子韬到底是真心还是调笑,心里的弯弯绕绕纠结到最后,只能是扯出笑回了句,“啊?”

 

黄子韬当然看不到杨文昊心中的七弯八绕,只觉得自己一炮打爽了突然就昏了头的说了真心话,对方还不买账,立即表情就暗了下去。他回了个没什么,翻了个身,就不再说话。

 

黄子韬又累又心烦,很快就睡着了,自然也不知道杨文昊站在那里盯着他看了许久,最后叹了声气爬上床,又将缩成一团的人搂在怀里,落吻在额头。


一大早黄子韬就起来往机场赶,杨文昊睡不着,也干脆收拾了下准备去公司,结果一进公司大门就收到了黄子韬那条微信,【我们还是做朋友吧】,让他一时有点回不过神。几个小孩见他这么早来,一副若有所思又有气无力的样子,像见了鬼一样,他摆摆手示意,转身就进了舞室。

 

杨文昊想了一上午了,对着这段话做了好几层面的解读,林梦来叫他吃饭,他没忍住问了句,“我有个朋友,昨天他炮友发微信给他,说还是做朋友吧,你说这是啥意思?”

 

林梦不知道他和黄子韬之间的事,自然也不会把“我有个朋友”这种不打自招套在杨文昊身上,“别人有新目标了呗,还能有啥。”

 

他想着林梦的话,怎么都觉得不可能,他先回了句自认稳妥的说法,犹豫再三,还是把后一句也发了过去。

 

一发出去杨文昊就后悔了,正准备撤回,没想到已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过了两秒,三个字一个表情显示在对话栏。

 

【你猜啊[微笑]】

 

TBC


  678 74
评论(74)
热度(6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爪张牙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