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爪张牙小太阳

应是天仙狂醉 乱把白云揉碎

 

【k莫】【论坛体】临近回家过年男票异常焦虑怎么办在线等

研究生太多书要看忙不过来,写写文开心开心~

cp:k莫

警告:ooc/bug有

只看楼主

1L 莫扎他

RT,首先声明楼主性别男,平时也有点大大咧咧,他哄我的时候比较多,所以对于这种事没什么经验。我们在一起有七年了吧,高中一年大学三年工作三年,其实我爸妈算是看着他长大的,丑媳妇总要见公婆吧何况他长的真的很好看,不过这算是第一次关系对家人公开后的家宴,关系好的亲戚都会来,他挺重视也挺担心的,他一不开心我也吃的不好,询问了下身边的朋友没一个靠得住的……所以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66L

我的妈呀你们好污……吃不好是因为他做饭很好吃这几天都吃不到他做的饭啦,你们别想多了,分分钟就能开车也是厉害了……

88L

要说我们怎么认识的,其实我们算是青梅竹马吧,中间有段时间他家出了点变故也就断了联系,高中才重新在一个学校上学。

记得小时候他就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虽然我也不差吧但总是被比下去,再加上我挺皮的所以爸妈经常在我耳边念叨他。那时候我俩不一个班,整天听的也起了逆反心理,一气之下放学后带了一群男生跑男票班上去堵他,正放狠话呢类似于天王盖地虎老子一米五之类的,背后教导主任来例行巡查也没注意结果被抓个正着,本来想着要被请家长了,没想到男票跑来替我解释这才逃过一顿打。

被解了围可我还是不服气啊,没想到他说听过我的名字,隔壁班的,数学很厉害。这可就大大满足了我小小的虚荣心,俩人立马建立起了深厚的纯洁友谊。那段时间经常拉他来我家写作业,每次都要等小区里人最多的时候拉他出去晃一圈,小身板挺得直直的走在前面,昂首挺胸,全校第一和我是好哥们,倍有面儿~

119L

什么叫校霸和优等生的爱恨情仇啊你们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仔细想想我那时候对他真的挺好的,带着他融入了集体的大潮中,毕竟像我这种孩子王在学校可是有一定地位的!虽说他挺招小女孩喜欢的但男生就不开心了呀,但自从和我走的近了再也没有男生敢无端议论他,全都折服在我的魄力之下略略略~

不过话说回来那时候是真的崇拜男票吧,他喜静我好动,可他体育却还比我好,他遇事冷静我总是不管不顾往上冲,他所拥有的都是我缺的,小孩子就是这样,得不到的就想要去靠近,去得到。我现在还是超级崇拜他的,会做饭人勤快专业技术还比我好,不过不再想着去争去抢,毕竟啊,他现在整个人,都是我的呀。

166L

跟你们说吃了我的狗粮可要帮我想办法,我可几天没吃着男票做的糖醋排骨了,馋!

288L

好啦我接着说~

初中的时候他和家人搬到了另一个城市,当时还以为以后都见不到他了又哭又闹的,直到爸妈说会经常电话联系放假去看他才消停,不过后来突然电话联系不上,去找他也发现他搬家了,那时是真的慌了哭了好久。

其实一直觉得我们之间的缘分还是挺神奇的~以为再也见不到的人,又换了一种方式回到你的生活中。

初中的时候有一款游戏特别火,叫幻想星球,当时我玩的角色是天医,一个女性玩家玩的角色,建号的时候被朋友坑了,后来也懒得再换一个。游戏里不经常有那种侠侣大赛嘛,需要组成侠侣参加,我当时就想找个妹纸,刚好有个角色是花箭,男性角色但玩的女生特别多,我还特意选了个ID特别诗意的去勾搭,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个男生,吓的我直接逃了婚退了游戏没再敢上,直到高中想起来还挺对不起他的,不过万万没想到那个花箭就是我男票!当时知道时差点吓死了毕竟我们才重新熟络起来,生怕他又变成生人勿近的样子,不过还好他不怎么在意还让我回游戏和他成亲,虽说我内心想着游戏里的人都换了几批了找什么面子啊,但还是上了贼船,后来想想男票真是早有预谋,这么早就对我芳心暗许啦哈哈哈哈!

345L

因为他家出了变故后只剩他奶奶带他,本来性子就冷之后就更孤僻了,不过他现在就是稍微有点不爱说话,还是多亏了我呀~

466L

你们怎么能都一边倒啊!虽然是我跑了吧可那时候是真的不成熟,现在明明是他欺负我比较多!

520L

最近都没人好好说话好闷啊……趁男票还没杀过来之前我还是赶紧往下说,不然估计这帖子你们看不到了。他不太喜欢分享我们的故事,可我还是想说说,这么好的他,你们听不到他的声音,吃不到他做的饭,感觉不到他手心的温暖,和拥抱时的心跳,这么多都是我的,嘿嘿嘿~

男票是高一下学期才转到我们班的,再见到他的时候差点没认出来。他当时剃了个小板寸,不说话冷冷的,成绩还好,可招女孩喜欢了。我当时兴冲冲的跑过去像认亲似的,结果他一脸冷漠根本不认识我的样子,我那个心啊拔凉拔凉的……不过我可不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我物理成绩不好他英语差,那时候不都流行什么学帮带嘛,我就让老师把我们安排坐一起,开始他还是不怎么理我,后来耐不住我的热情攻势败下阵来。那天早上他带了绿豆糕给我,开心的我乐了一天,小时候我最喜欢吃的就是他奶奶做的绿豆糕啦,他一直觉得甜所以每次都被我搜刮掉,那时候我更坚信他从来都没忘记过我,虽然还是一副傲娇不肯承认的样子哈哈哈。

那之后关系就更好啦,一起上下学,一起参加兴趣小组,慢慢的才知道他这些年经历了什么,默默心疼的同时也有些自己都没发现的不一样的情感。

最开始意识到是有次放学的时候在公交车上,当时正值情人节人特别多,开始他只是拿身子护着我不被挤到,后来人太多把我们俩挤到一个小角落里,他撑着手抓着我身后的栏杆,像壁咚一样整个把我圈起来,还一直低下头看我,我当时根本不敢抬头,只觉得整张脸都红的不行,偷偷侧过头瞄他还被抓个正着,听着他的笑声直接红了耳根。到家之后整个人还是一种异样的状态,我爸妈看我脸红红的还以为我生病了,睡觉的时候脑海里还在放电影似的回放他当时的笑容。

666L

他笑起来真的特别好看,你们都看不到啦略略略~还有567L你那是什么办法啦,要优雅不要污!

其实他睡着的样子也特别好看,记得有次他趴在桌上睡着了,脸朝着我这边,脸红红的嘴唇也红红的,人畜无害的样子真是可爱,我就忍不住拿手机偷拍了一张,上课的时候放在书下看了好久,结果被我们老师发现了点起来问我在看什么让全班都看看吧,我当时好怕自己的秘密被发现啊正想着怎么回答,还好男票站起来说刚刚在讨论一个题目没结果,所以用手机查了查,这才逃过一劫。下课后我还故意调出女神的照片,心虚的递给男票说刚刚一直在看这个,没想到男票仔细看了会来了句她不好看,当时我就懵逼了。很久以后问他怎么想的,他说是真的没你好看。(/ω\)

789L

他就是很会打篮球的那种啊,706L吹得没眼看敢不敢让你男朋友出来约战→_→

男票是属于那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运球的时候特别好看,上篮也特别帅气,每次有比赛海报上写上他的名字就不愁没有观众。当时我俩属于互相暗恋但还没挑明的阶段,他每次打球都会直接让我去坐球员席,然后怕我无聊塞一堆小零食给我。有次比赛后隔壁班班花向他表白,那个女生喜欢他挺久了大家也都清楚,一时气氛超级热烈,大家都起哄在一起,那时真的怕他答应了,坐在座位上不敢去看他的表情,结果就听着他说了句对不起,然后穿过人群拿过我手中的水,还蹲下来摸了摸我的头发,对我说放心。

那天正好是星期五,我们俩没坐公交一起走回去,在快到我家的那条小巷里他牵了我的手,十指紧扣。他问我为什么要对他那么好,我说因为喜欢,想给你一个家。然后他就凑过来,脸挨得超级近,我很怂的闭了眼昂起头,没想到等了半天都没动静,睁开眼发现他憋笑憋的很辛苦的样子,正想抬腿就走,结果被他拉住按在墙上,分享了一个湿漉漉的吻。

他说,我们在一起,就是家。

826L

这样你们的小心脏就受不了啦,本来还想说说更限制级的呢,看来为了你们着想还是不分享啦嘿嘿嘿~

888L

866L回你啦,乖乖去做五套试卷吧我会记得验收的~

其实我第一次见他奶奶的时候也怂也紧张……小时候没见过,记得那时候我们才在一起没多久,他带我回家看奶奶,本来以为只是简单唠家常,没想到一见面他直接跟奶奶说这是我想一直一直在一起的人,吓得我直接懵了,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被轰出去。不过没想到奶奶一点也没在乎我是男生,很激动也很仔细的慢慢看着我,满眼的欢喜都要溢出来。之后她握着我的手,说谢谢我能给他一个家。

那时我就在想啊,能被爱的人认可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我们只是遇到了对的人,想要和彼此携手到老,仅此而已。

933L

让你们失望了我高考成绩比他好doge脸……他考的挺好的也就比我差那么一丢丢,我可是省状元~我报的庆大的计算机专业,他报的庆大的金融,本来我家里是想让我学管理的,可我没兴趣啊,就瞒着爸妈偷偷改了志愿,录取通知书来的时候爸妈吓了一跳,气的他们每个月只给我600的生活费,男票也不愿意再问奶奶要钱,大学阶段我俩出去做兼职,那时候才知道他很会做饭唱歌也很好听~我喜欢周杰伦他喜欢王力宏,可每次驻唱的时候他都特意选周杰伦的歌唱给我听,简直超幸福~

再说说我的三个大学室友吧,两个是我现在的同事愚公猴子,一个是“周扒皮”老板老三,两个日常互怼,一个给予我深沉的父爱(误……),一直挺谢谢他们的,当时告诉他们我有男票他们第一反应不是性别,而是对我好不好,不过他们一顿饭就被男票给收买啦,天天打小报告说什么我又熬夜了啊又有女生递情书啊blabla的,连我在路上看了几眼漂亮女生都要详细汇报,简直是吃人嘴短的典型代表……

毕业以后我就去了老三开的公司,男票在一家业界知名的金融公司工作,那时候老三的公司才刚起步,有些合作方又欺负我们是刚毕业的大学生,遇到了挺多困难的。那段时间特别忙,有时候写代码还找不到灵感,还好男票经常变着花样给我做好吃的,这才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没过多久男票就辞了工作来我们公司了,说是不想让我太累,其实他工作比我累,我不仅没瘦还胖了几斤,可像这样有人时刻关心着你,关注每时每刻的小情绪,真的挺好的~

1011L

来公司当厨师什么鬼23333男票是超厉害的黑客哦比我厉害多了,他一来就帮着攻克了许多技术难关,工资还比我高,也算是唯一能和老三抗衡的人了。

1066L

唉唉唉不要把这种关系想的很简单请认真考虑再做决定,虽说我和男票现在一切都挺好的但困难的时候你们都没经历过,所以千万不要把这当做很好玩的事去玩知道吗。

我是大四的时候跟家里摊牌的,当时是瞒着男票的。他为我做了太多啦,如果我连和家人分享一个真实的我的勇气都没有,那么我都会替他不值。其实真的挺难的,虽然爸妈宠我,但毕竟不是他们暂时能接受的,但那时我就想啊,少了男票会让我活不下去吗?其实答案是不会,我想我还是能度过这一生,像大多数人所规划和期望的,可那样会少了太多的滋味,和生命最初的最炙热的悸动。

1188L

等等!所以原来是这样的吗啊啊啊!大家竟然早就知道了却都瞒着我不开心!可还是好幸福啊!

1212L 愚公移山

首先,恭喜KO求婚成功!

其实吧,这个帖子我们公司内部已经围观几天了,每天就等着更新,看眉哥被蒙在鼓里那小样还挺好玩的,要他平时仗着有KO撑腰就得瑟的啧啧啧……对了,眉哥就是你们楼主,你们也可以叫他美人,KO就是他男票,其实KO在前100楼就发现这帖了,顶级黑客可不是叫着玩的,不过感觉他还挺享受这种另类表白的。不说了又是一把狗粮,冷冷的冰雨胡乱的拍……

我算是看着眉哥和KO这么多年吧,他俩也不是没吵过架,可双方都知道自己要什么,一段感情中知道对方会包容自己而又心疼对方的话,就会形成很好的平衡关系。不过话说回来还是眉哥作妖的时候比较多,还被KO欺负呢明明他自己就是个霸王,有KO这样的田螺汉纸给我来一打好吗我也弯!不过要是说的是另一种欺负的话当我没说,keke。

KO这段时候反常主要是怕自己一不小心提前求婚了,所以采用对眉哥的冷处理。看着他们一家幸福美满其乐融融的画面,本单身狗竟然有种嫁儿子的感觉……

告诉你们他俩经常秀恩爱这都不算啥,真秀起来辣眼睛……看楼内妹纸挺多的我打个广告,本人男,爱好女,无不良嗜好,踏实上进,有意私聊~最后再次恭喜眉哥和KO结成侠侣,地久天长!

1234L 猴子酒

我的妈呀1212L你的节操呢赶紧捡捡!有幸作为眉哥的娘家人见证求婚,还是第一次见KO紧张的样子真是难得,眉哥可能拒绝你吗真是的,这些爱情中的人啊……

还记得曾经眉哥小心翼翼的问我们对于男男恋情的接受程度,如今已能够坦坦荡荡的携手共度,要说这段感情给眉哥带来的最大变化是什么,大概就是能直面自己的内心而无所顾忌,毕竟其他人都是无关紧要的旁观者,他们才是知冷暖明哀乐的局中人,当然脸皮越来越厚了也是其中一点!

人们常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于他们,是当局者在镜中,只属于他们的世界。祝一切都好~

虽说我是挺不耻愚公的行为的,不过机会难得,重要的是我比他帅啊!望脱单!

1266L 芦苇微微

每天看着美人师兄你花式秀恩爱真是一本满足,祝你和KO师兄永远幸福~

1267L 一笑奈何

大红包打工资卡上了,算上微微的份子钱。唯愿顺遂,恭喜。

1314L K

大家好我是KO。

其实求婚我考虑很久了,本来没想这么麻烦,但他们说还是策划一下比较好,于是就有了在家人朋友见证下的求婚。

记得当时表白心意的那天,我问他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他回我说,因为喜欢,所以想要给我一个家。他当时说这句话的神情,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最开始在一起他经常问我为什么喜欢他,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大概是他就像一道光吧,让生活有了无限的可能与期待,曾经经历的好的不好的,都成为为了等待而拥有的不圆满的美好。

谢谢他如此温暖,也谢谢他爱我。

 

当我们谈论爱情,

无非我和你,

相爱和真心。

END

  318 20
评论(20)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爪张牙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