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爪张牙小太阳

应是天仙狂醉 乱把白云揉碎

 

【德哈】【论坛体】有嗑德哈这对西皮的吗(上)

娱乐圈设定,演员德导演哈,霍格沃兹艺术院校设定,一年级至七年级七年中学加上四年大学学制~

 

霍格沃兹论坛→八卦灌水区

主题:有嗑德哈这对西皮的吗


1楼 抱团取暖

有嗑德哈的吗,一个人在北极冷到瑟瑟发抖

 

2楼

德哈是啥,德克士和哈根达斯?

 

3楼

楼上的23333是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啦

 

4楼

我还以为这对的cp粉已经被蒸煮给diss绝了?

 

5楼

这对是真的冷到西伯利亚吧,哈利的话bl有罗恩bg有金妮,德拉科是bl有布雷斯bg有潘西,怎样都嗑不到德哈啊……

 

6楼

就有些人喜欢xjb嗑呗。

 

7楼

楼上说话也不用这么尖锐吧,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自由,不过话说德拉科不是亲口说觉得德哈西皮倒胃口来着,楼主还是趁早出坑保平安吧……

 

8楼 抱团取暖

主要是最近刚入GGAD的坑,所以超爱相爱相杀的设定,德哈是真的没有糖吗,谁来拉我一把!

 

9楼

这对要说糖的话,德拉科称赞哈利的眼睛像被腌过的癞蛤蟆算吗?……

 

10楼

或者是哈利称赞德拉科聪明绝顶并向他推荐强效生发剂?

 

11楼

楼上两个画风氢气楼主要哭了啦!伤口撒盐.jpg

 

12楼

话说为何这俩人如此针锋相对啊,能有人给我科普下吗,不是很懂你们霍格沃兹圈的爱恨情仇

 

13楼

最广为流传的说法是俩人在霍格沃兹新生欢迎仪式上被选为代表发言,结果在后台小波特拒绝了小德拉科伸过来的手,互怼的纠葛就此结下。也不知道有些人小小年纪清高什么,斯莱特林可不是跟谁都愿意交朋友的。

 

14楼

楼上掉皮掉的也太快了吧,明明是马尔福先拿身份地位说事,攻击罗恩韦斯莱,哈利才拒绝和他当朋友的好吗,别装的一副受害者的样子【白眼】

 

15楼 抱团取暖

所以这对真的没得嗑了?

 

16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这对不仅有糖,还很多啊,只不过都是过期糖

 

17楼

楼上的ID什么鬼,这年头可别想着靠造谣出位哦。

 

18楼

有糖?这是我今天听过的最大的笑话,搬板凳占位看着楼上上如何瞎掰

 

19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嘿我这暴脾气,我们摆事实讲道理,今天我还就来给你们洒糖了!

 

20楼

前排吃瓜看戏!

 

21楼

我就看看怎么编出花来,如发现和事实不符请大家共同举报,感谢!

 

22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先上一段大概的时间线梳理:

2001——两人进入霍格沃兹就读,由于开学仪式上的一些事情开启了互怼模式,一直持续到毕业

2012——两人毕业,德拉科主演电影《顶着白鼬的男孩》,虽然吸粉无数,但赢了票房输了口碑,直到2013年出演其教父西弗勒斯斯内普执导的悬疑电影《消失柜的尽头》才重新赢得专业人士们的肯定。同是2013年,哈利的导演处女作《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一上映就好评如潮,哈利也因此获得2013年金飞贼奖最佳新人导演奖,值得一提的是给他颁奖的正是哈利的教父,两届最佳男主角获得者西里斯布莱克。

2014——哈利首次公开承认自己正在恋爱中,对象为圈内人士。

2016——哈利凭借电影《一触即发》获得2016金飞贼奖最佳导演奖,德拉科只得到了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并未获奖。当晚哈利更新推特,“我赢了”。

以上只是将一些时间点列出,具体的等我继续码字

 

23楼

突然觉得复合君要搞点大事……

 

24楼

这只要谷歌一下都能知道吧,就拿这糊弄我们?

 

25楼

楼上戾气怎么这么重,都说了去码字了,你给我一秒钟打十个单词试试看!

 

26楼

其实要说糖的话我记得他俩曾经有段时间关系缓和过,大概2014年吧,有次德拉科难得在媒体面前说了哈利的好话

 

27楼 抱团取暖

这行动力让我躺在坑底莫名有底气,张嘴等投喂!

 

28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先来说说霍格沃兹校园时代吧,德拉科大学之前的基本日常就是学习——怼哈利——找个茬——轻轻松松拿了个满分好无聊——嘲笑一下哈利的表演课成绩,这些事都是德拉科的好友潘西帕金森和布雷斯扎比尼认证过了的,不存在虚构的成分。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每次提到哈利被欺压的校园生活,哈粉总会说马尔福是不是闲得慌,而其实恰恰相反,布雷斯曾在做客综艺节目《邓布利多的一百个朋友》时说道,少年时代的德拉科比他们都要忙得多,除了基本的文化课和艺术课,还要兼顾卢修斯马尔福先生规定的必要社交语言学习、礼仪学习、家族管理技巧等,算起来根本是没有能闲下来的时间,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找茬哈利,并乐此不疲,为的是什么?

可能有人会说只是记仇,但潘西的个人网站上提到过另一件事,当时三年级的一次斯内普的考试上,德拉科的舞台干冰制造机被乔治韦斯莱和弗莱德韦斯莱给莫名其妙的加上了火警警报器,导致德拉科在众人面前出丑,大家都以为德拉科会打击报复,结果他是怎么做的,“我发现我越来越搞不懂德拉科了,他竟然没去找那些红毛的麻烦,而是一下课就顶着毛躁的头发去堵哈利,他到底是有什么毛病??”

所以说,记仇什么的根本就是分人的,就因为没握上他的手能怼哈利这么久,我都不禁要佩服这种自以为帅气的犯蠢的吸引了。

以及潘西的主页传送→ www.pansyprincess.com. 有很多被忽略了的糖,比如德拉科撺掇文森特克拉布去偷拍哈利,哈利足球比赛受伤后偷偷去医务室看人家,这些我就不细说了。

回复26楼:这件事我后面会提到~

 

29楼

我觉得我需要冷静一下,莫名觉得甜是怎么回事!

 

30楼

如果这个故事主角不是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我真会以为这是个爱情故事……

 

31楼

犯蠢的吸引哈哈哈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我和校霸不得不说的二三事……

 

32楼

突然觉得有点苏,一个马尔福总是能得到他想要的,那别怂啊!

 

33楼

不管你们是盖章马尔福喜欢哈利还是马尔福只对哈利恶作剧,那得出来的都是单箭头,抱走我们家哈利,不约!

 

34楼

总觉得楼上会被打脸。

 

35楼

打脸预警+1

 

36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急什么,既然说了是过期糖,虽然是过期的但也不会是单向的,这就来说说哈利。

2007年国内zh/eng  *bi/an,马尔福家族也受到了很大的波及,这件事我就不细说了,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搜搜。这段时间刚好是六年级上学期,德拉科有差不多两个月没去上学,本来哈利在想什么我们是没法知道的,但感谢邓布利多教授,感谢在格林德沃的撺掇下才得以发行的邓布利多自传,自传的第八部分“一段艰难的日子”里有这样一段话。

“晚上的时候哈利这孩子来找我,整个人都很没精神的样子,我本以为他是太过担心西里斯而安慰了他一阵,之后他有些欲言又止,过了半晌才开口问我,‘教授,马尔福怎么样了?’,见我有些疑惑的样子,他连忙补充到‘德拉科,我指的是德拉科。’我立刻就明白他是在担心德拉科,虽然大家都说他们水火不容,但其实哪里又有永远的敌人呢,就像我和……我又安慰了他几句,他才有些放心的离开了,还拜托我有什么消息请一定第一时间告诉他。”

重点已经很明显了,德拉科对于哈利来说究竟是什么地位,不言自明,可能那时候哈利自己都不明白,但绝对不仅仅只是一个会找茬的死对头。哈利有着不太好的童年,直到到霍格沃兹上学才遇到真心对待他的韦斯莱一家,三年级才和西里斯相认,内心一直是极度缺乏安全感的,而德拉科正好以一种极其蹩脚的方式占据他的世界,上课要来怼下课接着堵,是个人都会受不了,而哈利刚好需要这样被别人完全的注意到,被一直摆在第一位,所以即便方式不对,但最终的效果不错。


37楼

我的天啦,这真的是洒糖了,我竟然在嗑过期糖!

 

38楼

哈利小时候真的挺不如意的,哈粉实力心疼……

 

39楼

所以六年级那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我谷歌了好久都没找到,谁能给个提示吗?

 

40楼

谷歌肯定找不到的,请f/an qia/ng试试看~

 

41楼

简单来说就是没鼻子的那谁带着一帮贵族和精英闹zhe*ng/bian,结果失败了,马尔福家族也有涉及其中,但因为在过程中及时转变立场而逃过一劫。


42楼

所以其实我一直挺看不起马尔福家了,太墙头草了好吗,这家人就是一个大写的怂!

 

43楼

楼上的过分了吧,如果你家人的安全受到了威胁你难道不会做出违背自己真心的事,谁不想维护和平和正义啊,都过去这么久了还揪着不放有意识?

 

44楼

况且马尔福家为之后的国内重建贡献了不少,也算是将功补过了


45楼

大家都偏题了啊,我有一点弄不明白的是哈利的女朋友不是金妮韦斯莱吗,不可能和德拉科在一起过啊……

 

46楼

哈利和金妮关系确实好,但哈利从来都没认过吧,虽然两人的绯闻一直没断过,但也不能听风就是雨啊

 

47楼 

哈利至今承认过的恋情就是上面提到的14年那段,对象至今没确定,这样想想真是细思恐极……

 

48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上面既然提到哈利和金妮,那就来说说这两人的关系。

众所周知,哈利至今唯一承认过的交往对象,是被媒体称为神秘小姐的圈内人,而大众也一直将这段恋情的另一个主角默认为金妮韦斯莱,似乎这一交往对象一定是位女性,现在让我们跳出这个设定来捋一捋这段时间的事件。

先是2014年6月哈利首次承认自己正在恋爱中,随后7月和金妮合作电影《一触即发》,电影开机仪式上哈利称金妮是一位及其迷人而又独立的女性,是自己的缪斯。这段话也被普遍认为是对金妮的示爱。

首先来看看金妮,金妮确实是喜欢哈利的,金妮的哥哥、哈利的好基友罗恩曾多次爆料还在霍格沃兹上学的时候金妮就多次借着来找自己的由头和哈利搭话,而金妮也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对哈利有好感,就哈利的朋友们和长辈来说,都是想撮合哈利和金妮的,但另一方面,哈利是怎么想的呢?还是罗恩,在大学时期和哈利出席电影《铁三角》的首映时就多次强调哈利对于感情太过于害羞,有时候不应该让女生太过主动,并鼓励他大胆去追寻内心深处的想法,哈利也表示自己会试着去跟随自己的心。那如果哈利喜欢的真的是金妮,那我们来看看他究竟是如何从心的。

2010年,当时已经出演过几部电影并小有名气的金妮被拍到和哈利一起回韦斯莱家,顿时绯闻满天飞,事后哈利在霍格沃兹论坛吐槽媒体太爱捕风捉影,天天蹲守校园的狗仔完全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具体可在论坛内搜哈利的ID“黑头发和绿眼睛”,发言未删。

2012年,金妮作为特邀嘉宾现身赫敏格兰杰的新片发布会,哈利特意避开主办方对两人共走红毯的特意安排而提前进场观影。

2013年,哈利回应贝拉特里克斯的胡乱开炮,声明不应该因为对自己的偏见而抹杀金妮的演技,并讽刺贝拉特里克斯未免太过于辨识不清,不知道谁才是她的真正攻击对象。

由此可见,不管粉丝和媒体怎么造势,两人有多么相配,哈利对金妮一直以来就没那个意思。

 

49楼

有理有据,我先跪为敬!

 

50楼 抱团取暖

痛哭流涕,嗑的一本满足!不过有人能帮我科普下贝拉特里克斯和哈利的恩怨吗,这俩根本不是一辈的啊

 

51楼

这就是上一辈的恩怨了吧,西里斯由于和布莱克家族理念不合而被家族除名,成为波特家所默认的第二个儿子,贝拉算是坚守身份地位的那一派,怨恨自然就转嫁到了詹姆波特的儿子哈利身上,偏见害人啊

 

52楼

其实这样算起来,西里斯是德拉科的表舅,是哈利的教父,那么德拉科和哈利也算是名义上的兄弟关系了……

 

53楼

突然脑补了一出家族大戏!

 

54楼

想知道哈利对于贝拉的讽刺是什么意思,辨识不清什么?真正应该的攻击对象又是谁??

 

55楼

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想,哈利的意思其实是我真正喜欢的是德拉科马尔福,如果想攻击我喜欢的人那先去diss你亲外甥吧23333

 

56楼

楼上好脑洞哈哈哈

 

57楼

这关系太乱了,简直可以出剧本卖给ITV了……

 

58楼

说了摆事实讲道理,现在又在过度脑补了吗,没有实锤的事情别随口就来

 

59楼

需要这么严肃吗,这里是八卦灌水区可不是你粉丝盖的舔屏专楼摊手。

 

60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等我都说完再撕好吗……

回到哈利在《一触即发》开机仪式上的那段话,多少就带了点场面话的色彩了,为的就是不让两人的关系那么尴尬罢了,毕竟韦斯莱家和马尔福家一向不合,哈利作为从小在韦斯莱家长大的孩子选择和德拉科在一起,不得不说是很有勇气的决定。

补几张电影拍摄的片场图,图1.jpg 图2.jpg 图3.jpg

这几张照片都是哈利的粉丝抓拍的,哈利应该是在用手机聊天,笑的一脸开心,而金妮则是在一旁休息,两人并无互动。

 

61楼

这只能是盖章哈利不喜欢金妮,也无法推出14年的那个对象就是德拉科吧

 

62楼

跳的太快有点跟不上,求细八!

 

63楼

这大概是我见过的楼主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个帖子哈哈哈

 

64楼

胡说!不是楼主就没法引出这么多讨论了,跪谢楼主发帖的勇气23333

 

65楼 

我记得14年的上半年德拉科还在拍电影来着,差不多7月就跑去霍格沃兹了,不知道这之中有什么故事

 

66楼

其实为什么没人想到赫敏呢,哈利和她关系也不错啊,青梅竹马的

 

67楼

楼上,罗恩在提刀赶来的路上,保重!

 

68楼

竟然还有人站哈赫,罗赫不是都被八烂了吗,还不知道这段的可以去论坛补补课了……

 

69楼

传送门——青梅竹马,格兰芬多铁三角哈利波特OUT之说好一起走,剩我像条狗!

 

70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楼上还有小可爱说哈赫,我竟不知如何反应……

至于为什么说哈利的恋爱对象是德拉科,那就再来看看时间线。

2014年7月-8月,德拉科在霍格沃兹进修,那段时间关于他的报道很少,能找到的只有斯莱特林的7月院报。以下内容摘自斯莱特林20140702版院报。

“外界都说学长是十分难以接近的人,但这次采访却进行的异常顺利,……,他总是带着微笑,整个人温暖的出奇,金发变得更加的耀眼,就像正在恋爱的样子~”

“笔者试探性的问了问喜欢什么样的女生,马尔福学长竟然变得有些认真起来。”

“要是对的人吧,不是一味迁就,而是有碰撞的火花,就算脾气倔点也没关系,但一定要主动,毕竟有时候我真的很容易,……别扭……”

 

71楼

火花√倔脾气√懂得主动√=哈利波特

 

72楼

楼上简直满分答案!

 

73楼

德拉科竟然承认过自己别扭23333有时候真的是傲娇的小少爷啊~

 

74楼

我刚翻到了哈利对恋爱对象的一段评价,“虽然性格有些别扭,但也挺可爱的。”真爱盖章!

 

75楼

这么粗的暗示我以前竟然没发现!!

 

76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之前有人提到过的德拉科说了哈利的好话,正是在8月底德拉科进修结束回马尔福庄园的时候,媒体问他如何看待哈利波特的恋情,本想着制造点噱头有话可写,没想到德拉科回了句眼光不错,直接把记者堵得一脸懵逼。

 

77楼

眼光不错,这是在变相夸自己嘛!

 

78楼

我当时就觉得德拉科奇怪来着,怎么转性了没怼波特,还觉得我们少爷也懂得低调了,原来真相其实是这样?!

 

79楼 抱团取暖

话说,现在多齁以后就有多虐吧,为什么是过期糖啊大哭!

 

80楼 

突然后悔入这个楼了,幽怨的眼神……

 

81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其实说是过期糖是因为我能八到的糖都是15年分手以前的了,分手之后两人很少再通过媒体隔空互怼,双方的友人也很少提到彼此了,所以就像我ID说的,不排除复合的可能性啊

 

82楼

哈利推特更新“我赢了”有什么梗吗,为什么单独列出来?

 

83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回复82楼:单独列出来是因为有一个大胆的脑洞,但没有太过确定,等我酝酿下再分享给你们~

 

84楼

我一个德粉竟然为了这段无疾而终的恋情感到了一丝惋惜???

 

85楼

哈哈哈楼上我也是,不过话说过来这么多年少爷唯一执着的对象应该也只有波特了吧,我还记得曾经少爷公开表示不想谈恋爱太麻烦了,现在看来只是还没撩到波特而已。

 

86楼

话说少爷去大洋彼岸多久了,还呆在比弗利山庄?

 

87楼

卧槽,马尔福也在比弗利山庄吗?哈利和罗恩他们前天也去了!

 

88楼

不会碰到吧,想想就好尴尬啊……

 

89楼

波特去干吗?据我所知他的新电影好像正在选角?

 

90楼

是的,主要是电影选角,还有小道消息是罗赫订婚,办个轰趴什么的~

 

91楼

!!!!!天啦!!!!

 

92楼

楼上怎么了惊恐脸

 

93楼

啊啊啊啊啊你们打开ins推特或者fb,炸了!!!!!

 

94楼

什么鬼……

 

95楼

刚入的西皮竟然这么快就涨停了!旋转跳跃啊啊啊!!!

 

96楼

消息搬运→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敌人变情人?!】

“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如果说这两人同时出现在一起,那么会出现的只有永无止境的互相攻击和数不清的白眼,你一定是这么想的吧,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

“洛杉矶当地时间10:00,两人被拍到共同出现在马尔福家族位于比弗利山庄的豪宅内,照片上哈利波特穿着睡袍还没睡醒的样子,而另一旁的德拉科马尔福正在制作两人的甜蜜早餐。据悉,两人的恩怨可追溯到2001年,而如今这幅亲昵而平静的日常模样着实是让人意想不到,不知英国的马尔福先生看到这些照片会有何感想呢,本报将会进一步关注后续事宜。”

 

97楼

Oh my goooooooooooood!

 

98楼

所以?这是复合了?!!

 

99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不应该啊,虽然我也是炸成烟花,但按照之前两人的表现和谈恋爱时的氛围,这一切的进展都不对啊,只能坐等后续报道了……

 

TBC


  756 22
评论(22)
热度(7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爪张牙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