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爪张牙小太阳

应是天仙狂醉 乱把白云揉碎

 

【德哈】【论坛体】有嗑德哈这对西皮的吗(下)

娱乐圈设定,演员德导演哈,霍格沃兹艺术院校设定,一年级至七年级七年中学加上四年大学学制~

后半段有楼层跳转,先预警一下~

(上)


100楼

为什么说两人没复合啊,照这样看锤很硬了啊,好奇

 

101楼

其实感觉这些照片并不能说明什么啊,顶多是关系不错而已,大家会不会太大惊小怪了……

 

102楼

要知道被拍到的可是德拉科马尔福和哈利波特,一直以为怼天怼地的结果来这么一出,很难不让人多想吧

 

103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之所以说两人根本就没复合,完全是因为这俩人根本不是能藏得住恋爱状态的人,就哈利来说,从14年6月承认恋爱以后大方在媒体面前虐狗,到15年分手前夕心情不好多次被拍到和罗恩去三把扫帚喝酒,前前后后从未掩饰过自己的恋情发展,以至于全国人民都在跟着他一起跌宕起伏,因此也有人将哈利的恋爱对象戏称为所有人的秘密情人。

再看德拉科,虽然14年他连正在恋爱中都没被爆出来,保密措施可谓做的非常好了,但也不是无锤可挖,潘西曾在和布雷斯的情侣访谈中爆料,德拉科谈恋爱的时候非常的一往无前,曾经为了约个会大晚上拍完戏从片场直飞纽约,第二天傍晚才赶回来。再看现在他的状态,哪里有一点谈恋爱的样子?所以说这俩人为什么被拍到,原因存疑。

 

104楼

我倒觉得这俩人是真的复合了,我记得哈利说过如果谈恋爱不会再公开承认了,所以不再公开虐狗也说的通吧?

 

105楼

为什么你们都一副默认两人在一起过的样子,真把脑洞当真理了?

 

106楼

不愿意看出楼好吗,一定要ky?……

 

107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那就要看看哈利是在什么环境下说的这段话,出处正是15年刚分手的时候,哈利出席一个运动品牌的代言活动,被问到对于恢复单身是什么心态,那段时候经常有记者追着他问,导致他那次难得的黑了脸,“好与不好都是我自己的事,为什么我谈个恋爱都要和这么多人扯上关系,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公开承认恋情了。” 

然后这楼开头有人提到的德拉科说德哈西皮倒胃口也是这个时间段,其实德哈这个词是潘西提的,当时记者缠着德拉科问哈利的问题,潘西在一旁说你还不如问他怎么看德哈喽,这才有了蒸煮亲自diss西皮这件事。

 

108楼

觉得复合君还真是强心脏,要是我萌的西皮被蒸煮怼,那我绝对粉转黑了……

 

109楼

突然想知道是谁先提的分手

 

110楼

一个快奔三的老阿姨觉得这俩人怎么这么幼稚呢,就像幼儿园小朋友闹矛盾,一个说我不想跟你交朋友,一个回我要告诉我爸爸!

 

11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德拉科还真说过这句话

 

112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关于谁先提分手这件事,让我们再来捋捋时间线。

根据哈利15年的情绪波动,问题应该就出现4月-5月。首先看看这俩人的家世背景,德拉科背后是马尔福家族,而哈利差不多是韦斯莱家的儿子了,众所周知这两家在议会一直不和,以卢修斯为代表的上议院曾经多次否决下议院送上来的正当议案,是不是有点针对个人的意味就不太好说了。

韦斯莱家在07年的那场事件中由于立场正确地位提升了不少,在下议院里也十分有号召力,但上议院确实是有权利去审查下议院的提案,这也就直接导致了和韦斯莱一派的西里斯为了争取话语权而想进上议院但最终失败的事,这也就是我认为俩人分手的导火索了。

 

113楼

西里斯不是被家族除名了吗,怎么还有进上议院的机会?

 

114楼

怎么说也是未来的继承人吧

 

115楼

老布莱克去世后这个席位一直空置,而当时老布莱克是由全院选出,因而其接替者也须经由全院选出,这样的话卢修斯当然不会让他进上议院了

 

116楼

所以就是老一辈的恩怨所以俩人分了手?现代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也太保守了吧……

 

117楼

老派贵族就是一直把家族荣誉看的很重要啊,也不能算是保守吧

 

118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我个人是觉得是德拉科提的分手,这段没有什么依据啊只想看实锤的可以跳过了。

德拉科自己也说过,他会是那种很别扭的人,再加上对于家族的荣誉感,那就很容易钻牛角尖了。克拉布在自己的电台节目《克拉布的深夜食堂》里提到过,07年那件事后德拉科沉静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整个人都安安静静的,每天只是上课学习,也不去怼波特了,反而是波特有意无意就会来找茬。”那段时间老贵族受到的打击很大,地位也不如以往,马尔福家也是因为雄厚的家族资产才得以又重新站稳脚跟,所以德拉科心里应该是有警惕心存在的,一方面想依照自己的内心和哈利好好谈恋爱,另一方面两个家族的互掐也让他想要维护自己的家族利益,其实新旧贵族的关系并不是不可调和,但德拉科太别扭而哈利估计根本不知道德拉科心里的弯弯绕绕,这就很尴尬了。

我曾经试想了以下这个场景:

德拉科强装镇定:“我们最近都挺闲的,不如分个手玩玩吧?”

哈利黑人问号:“what?!”

 

119楼

带着喜感的忧伤是怎么回事2333

 

120楼

这俩人还真是三观不同硬要谈恋爱啊……

 

121楼

这样看来16年波特的那条我赢了的推特就有点向马尔福炫耀的意味了,我还以为他是在对输了最佳导演之争的斯内普隔空喊话,为此嗑了一段时间的斯哈……

 

122楼

本来等着公关团队发声明等的有些累,跟帖跟到这里心更累了【摊手】

 

123楼

团队怎么还没发声,这过去得两小时了吧,效率这么低差评!

 

124楼

其实我一直觉得会不会根本就是为新电影炒作?毕竟这个时间点卡的正好是哈利去选角的时间……

 

125楼

楼上认真的?!!

 

126楼

哈利波特还需要炒作你在逗我吗?……

 

127楼

大概有些人脑子里一切都是我哈策划的狗仔也是他找的照片还是他亲自修的,那马尔福凭什么配合?就凭这段你们捏造的虐恋情深?

 

128楼 抱团取暖

除非……哈利的新电影主角正好是德拉科?

 

129楼

楼主的想法很大胆啊我喜!

 

130楼

如果真是这样明年的金飞贼最大赢家预定!

 

131楼

不过据我所知哈利的新片是同性题材来着,编剧是疯姑娘卢娜·洛夫古德,凭这两点德拉科怎么都不会接吧

 

132楼

卢娜好像是霍格沃兹拉文克劳毕业的吧,我超爱她的萝卜耳环的萌萌哒~

 

133楼

不是有传已经定了的主演之一是哈利奥斯本,当时论坛一片惊呼两个哈利终于要合作了

 

134楼

楼上的我也看到过这个消息,预言家日报和唱唱反调都有登过,应该是板上钉钉了。

 

135楼

啊啊啊官方终于发声了!!真的是合作!

 

136楼

在哪里我怎么没看到?!

 

137楼

在唱唱反调的推特上,是哈利给的独家采访!!→

【哈利波特与德拉科马尔福合作新戏,迟到已久的友谊?】

洛杉矶时间早上10:00,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被拍到共处马尔福家位于比弗利山庄的住宅内,由此引发公众热议。事情发生后,本报迅速和当事人取得了联系,并获得了专访机会。据哈利解释,此次前往美国就是进行新电影选角,和德拉科马尔福进行了电影合作洽谈,已将其确定为新片的主演之一,而另一位主演正是已经报道过的哈利奥斯本。

专访的详细内容请见明日出版的20170302版《唱唱反调》。

 

138楼

还真是合作!!

 

139楼

不太可能啊,德粉都知道德拉科此次去美国休假是被纳西莎撵去的,少爷忙得要死纳西莎看不过,强制给他定了机票放了假,应该跟哈利的新戏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才对啊

 

140楼

楼上的,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141楼

我的重点是德拉科终于要演基佬了?!《顶着白鼬的男孩》中那个腰身啊,我能舔一辈子!

 

142楼

这部戏的剧本应该就是卢娜根据自己的原作《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改的吧,主要是以一个局外人的视角去看一对曾经的情侣,想要挽回却出现一个个谜团,最终发现一切都是幻影。

 

143楼

从卢娜的官方博客上下载的原作,一个陌生男人的来信.txt

 

144楼 抱团取暖

突然感觉不太好,如果电影真是这个BE走向,那是不是在隐喻现实中的什么……

 

145楼

刚炸上天又被拉下来,so sad

 

146楼

啊啊啊潘西发声啦!大家莫慌还在天上!!!

 

147楼

赫敏转发了啊啊啊活久见!

 

148楼

pansyparkinson:所以这场爱情肥皂剧终于要大团圆结局了?@hermioneknow-all

hermioneknow-all:可能还会再演个几十集,who knows~

pansyparkinson:所以这场爱情肥皂剧终于要大团圆结局了?@hermioneknow-all

 

149楼

我什么都看不懂【姨母式微笑】

 

150楼

坐等电影开拍,感觉会炸上天!!

 

【楼层跳转预警!】

 

971楼

电影开拍两个月了,好久没上论坛求科普最近的糖!

 

972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5月20日,电影开机仪式上哈利称德拉科演技超群,德拉科赞扬哈利懂得随机应变,两人言语间虽然还算维持了表面的客套,但在现场的小伙伴坚称看到了两人眼神交流中碰撞出的火花;

5月31日,潘西在推特上@德拉科,询问电影进展是否顺利,德拉科回复一切都好,除了要忍受破特天天在眼前转悠,并盛赞合作伙伴哈利奥斯本无可挑剔;

6月16日,媒体开放见面会上,哈利大赞另一个哈利演技专业,同时公开表示德拉科需要收敛下自己的坏脾气;

6月17日,小绿魔用自己已经公开的账号在quora上发帖,“明明在意对方到不行的俩人会用一种什么心态去天天怼对方?Kiss now please!”回帖立刻破万;

当晚,小绿魔的男友彼得帕克对H导演和D演员的明撕暗秀表示了谴责,希望粉丝们不要发散思维,尊重一下他这个正牌男友的地位,并附上了一张AO3自己被绿的同人文截图;

7月,两人多次被拍到同去片场附近的一家餐厅吃饭,氛围融洽。起初两人还欲盖弥彰的戴上口罩和墨镜,后来发现大家都没瞎后放弃了伪装。

 

973楼

复合君好久不见,感觉最近帖子冷了好多,是我的错觉吗?

 

974楼

是因为大家都跑到隔壁帖去了啦2333

 

975楼

指路→【一对单身狗,何不一起走!恩爱天天秀,还说死对头?】

 

976楼

天天追这个帖子xswl,楼主显然是知情人士,嘴炮一流

 

977楼

之前过去看了下,这帖子和我们这个楼有关系吗?

 

978楼

楼上看过隔壁楼之后还在问这个问题?……

 

979楼

霍格沃兹校友√娱乐圈√死对头√目前都是单身√正在合作中,我以为这是个送分题来着??

 

980楼

送分题无误好吗!闭着眼睛拿满分!

 

981楼

话说今天哈利生日,隔壁楼会不会搞事情~

 

982楼

隔壁楼搞的事情还少吗!期待!

 

983楼 抱团取暖

整理下隔壁楼的highlight→

1.你竟然还留着三年级时他扔回给你的纸鹤?!

2.今天听到的最大的笑话——“你觉得我和那谁的关系还能对我爸妈瞒多久?”

我本来想怼一句你不是说没关系么,突然想到上星期偶遇两家长辈吃饭的尴尬场面,回给他一个礼貌的微笑。

3.我绝对!不会!再陪你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是要你们亲吻对方三十秒而不是示范如何在三十秒内用眼神杀死对方,三十秒到了请离开对方的嘴唇好吗,并不是说你们谁先停谁就输了!喂喂喂手不要再往下了还有孩子在现场!

4.不要每天用三十分钟跟我强调复合的可能性为零,一边又花四十分钟感叹他的专业、天分和绿眼睛,我也是有夜生活的!

5.“那或许我可以花二十分钟吐槽他的头发和永远歪着的眼镜?”

 “no …way !”

 

984楼

哈哈哈哈再看一遍还是笑出声

 

985楼

评论里面出现的其他知情人士也超有戏,感觉已经变成了一个屏蔽了两位当事人的众人吐槽楼23333

 

986楼

隔壁楼主白天不懂夜的黑说当事人终于要搞事情了,坐等!

 

987楼 德哈今天复合了吗

是说我终于可以改名了吗,德哈今天结婚了吗,新名字get√

 

988楼

哈哈哈楼上计划通!

 

989楼

潘西布雷斯他们都送生日祝福了,德哈真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的友谊桥梁~

 

990楼

都快凌晨了,德拉科不会又怂了吧……

 

991楼

可能还在酝酿?

 

992楼

德拉科发推了!!!配图是两只握在一起的手!

 

993楼

哈利秒回,就说是不是商量好的!!!

 

994楼 德哈今天结婚了吗

火速改了名字,囍囍囍囍囍

 

995楼

@dracomalfoy:Scared , potter? 💚

@harrypotter:You wish.❤

  @dracomalfoy:Scared , potter? 💚

 

布雷斯看着主楼里一堆啊啊啊囍囍囍刷屏,回头问正在转推的潘西,“所以他们当初是怎么重新搞在一起的?”

“不就是比弗利山庄那次,波特喝醉了迷迷糊糊跑到德拉科家门口,德拉科怕被狗仔拍到只能收留了波特,结果第二天就不得不以合作电影的幌子来回应铺天盖地疑似419的传言。”

“我以为他们那次是真的来了一发?!”

“和一个吐了他一身还满身酒气的波特?”

“反正马尔福总能得到他想要的不是吗~”

END

  660 21
评论(21)
热度(6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爪张牙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