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爪张牙小太阳

应是天仙狂醉 乱把白云揉碎

 

【德哈】如何撩到一只脸红的波特

如何撩到一只脸红的波特

设定在战后八年级,两人已经开始交往,暂时忽略战后的烂摊子,先甜甜的谈个恋爱~

01.

事情开始于一次真心话大冒险,输了游戏的德拉科需要爆一个哈利的料。

德拉科托着下巴眯眯眼,他要说一个其他人绝不会知道的哈利的小秘密,来惊掉所有人的下巴。

哈利波特是个什么样的人,大概霍格沃兹的每个人都能说上几句,但只有德拉科知道的是,哈利好像永远不会脸红。接吻的时候会有些不自觉的往后缩,需要德拉科环住腰给整个牢牢按在怀里,颤抖的睫毛全然是害羞的姿态,但唯独脸上还是白白净净的;快要高*潮的时候全身会泛起好看的粉色,绿眼睛里晕起一层连绵的雾气,连耳根也会被咬成火辣辣的红,但就是不会脸红。

“哈利不会脸红。”德拉科坚定的说。

在场的所有人都愣住了。

“什么?”罗恩首先反应过来,语气中难以抑制的笑声让德拉科有种不好的预感,“在我接受了你们正在交往的事实后结果这一切都是假象?”

“什么意思?”

现在轮到德拉科一脸懵逼了。

“哈利当然会脸红,我以为他在你面前脸红的几率会更大?毕竟你们在谈恋爱不是吗?”

德拉科看着有所人有些莫名其妙的目光,有些紧张的双手攥紧。

“等等!你的意思是,你们都见过哈利脸红的样子?怎么可能!”

“昨天我抓着哈利又在偷偷看你飞给他的纸鹤时他就脸红了!”
“他被女生表白的时候经常脸红。”
“还有再次打败斯莱特林赢得学院杯在休息室被大家簇拥起来的那次~”
“我问哈利要不要订购我们新推出的情侣用品,他脸红着逃跑的样子太可爱了”
……
德拉科听完所有格兰芬多的发言,目光有些哀怨的锁定在了潘西和布雷斯身上。
“please?”
“德拉科你要知道这真的很容易,上次我只是调侃了句你们黏糊糊湿答答的恋爱关系来着,那甚至算不上一个黄色笑话……”
布雷斯尴尬的推了推沉迷于今日运势中的潘西,毕竟要论安慰德拉科,还是得她来。
“额……你想让我分享哪一次?”

很好。德拉科气的简直想将正在被西弗勒斯关禁闭的哈利捞过来按在所有人面前狂亲一顿。所有人都知道他的亲亲男友脸红是什么样子,而最应该知道的自己却从来没见过?

 

02.

起初德拉科觉得让哈利脸红应该很容易达成,毕竟一件事只要有了明确的目标就成功了一半不是吗,说些赞美的话,为了达成目标你可以暂时出卖一下你的良心。

此时,德拉科将哈利压在寝室的长沙发上,身下的哈利被吻得有些晕晕乎乎的。

很好的机会,一个不太清醒的哈利波特!

德拉科撩开乱糟糟搭在额前的碎发,从额头一路吻到耳根,故意发出些格外性*感的气音。

“你的绿眼睛就像雨后的森林,红嘴唇甜的像霍格莫德的樱桃甜酒~”

快脸红,快脸红!

德拉科紧紧盯着哈利的脸,感觉到怀里的人有一瞬间的发愣,但随即一把跳起来推开德拉科,一下子退了两米远,咻的一声掏出袍子里的魔杖。

“说!你是谁!你把真的德拉科藏哪去了?!”

德拉科有些没跟上节奏的睁大了眼,看着哈利用力的擦着嘴唇。

“你这个伪装者,虽然之前一切都伪装的很好,但刚刚那句话让你彻底露馅了!”

“你到底有什么问题,波特!我明显是在称赞你!”

“这就是最大的破绽,真正的德拉科只会说,‘瞧你那像被腌过的癞蛤蟆一样的绿眼睛,哦天啦你是刚整个吞了双胞胎的怪味辣椒吗嘴红成这样!’”

德拉科气的想打人,他觉得自己真的是昏了头才会想到温柔的情话攻势,对付这种格兰芬多巨怪只适合打直球!

 

03.

德拉科和哈利一起坐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吃晚餐(他们早就商量好了一三五格兰芬多,二四六斯莱特林,周日去拉文克劳或赫奇帕奇晃一圈来着),酝酿已久的德拉科打算开展自己的直球攻略。

德拉科小心的环绕了下四周,赫敏在警告罗恩赶紧治治拖延癌,纳威在偷看拉文克劳长桌的卢娜,就连远处的潘西和布雷斯也在安静的低头用餐。

很好,完全没有人在注意自己和哈利,绝佳的作战机会!

德拉科用左胳膊怼了怼正在和小羊排搏斗的哈利,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开了口。

“嘿,我喜欢你……”

哈利依旧在和小羊排搏斗,连头也没抬。

“恩,我知道。”

……

what?!德拉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盯着哈利的脸足足十来秒,却连半点脸红的迹象都没发现。

这真是见鬼了,他肯定是没听清对吧?!

德拉科扶着哈利的肩膀将他整个人都转过来,好不容易切好正要送到嘴里的小羊排一抖掉到了桌上。

“我说,我——喜——欢——你!”

“所以呢?”

“你就没什么反应?!”

快脸红,快脸红!

德拉科在心底叫嚣,他看着哈利笑的一脸灿烂的放下手中的叉子,探身过来捧住了自己的脸,然后就在这乱哄哄的大厅里,分享了一个混杂着南瓜汁和黄油味的吻。

周围的起哄声口哨声简直要掀翻霍格沃兹的房顶,哈利蹭蹭德拉科的下唇,转过身继续未完成的事业,被德拉科一把扯过盘子,娴熟的将小羊排切分开来。

“嘿,你脸红了~”

“闭嘴!”

 

04.

在经历过几次失败的打击后,德拉科突然领悟到,要是说几句话就能解决那他也不会一路撩哈利直到八年级才和他搞在一起了,还不如直接在床上实践一下

(有空再补)

 

05.

N.E.W.Ts考试带来的紧张感很快让德拉科将这件事情抛于脑后,而等他再想起来时,已经是他们毕业之后的盛夏。德拉科和哈利躺在布莱克家族的老宅里,分享两人第一次共同度过的7月31.

“小时候我虽然一点也不羡慕达利,但每次看到他房顶的星空壁纸,也总想着拥有一个能抬头就看到星星的房间,所以我每年生日都会许愿,希望能拥有一个能看到星空的房间,和一个爱我的人。”

“所以你从小到大的愿望就只是想要一个没顶的危房?”

“……”

德拉科侧头看哈利,男孩似乎没理会他的嘲讽,脸上带着些憧憬,像是想到了什么了不得的稀世珍宝,雀跃的连眼中都染上了细碎的星光。德拉科很想告诉他,为什么要费那么大劲去寻一片星空,明明最为珍贵的宝物,其实就是他自己。

“闭上眼睛。”

“怎么了?”

哈利来不及看德拉科的表情,就感觉德拉科的手蒙住了自己的眼睛,本就没开灯的房间变得更加昏暗,有些窸窸窣窣的声音响起,眼前的指缝间洒下斑驳的光影。

“准备好拥有你的星空了吗~”
哈利小心的睁开眼,眼前的场景让他低呼出声。漫天灿烂的星辉将整个房间映的透亮,两只纸鹤在星光间穿梭。

身边的人探过身,轻轻在额头落下一吻。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男孩。”

哈利脸红了,他自己都能感觉到,整颗心像山间奔涌而下的清泉,又像蓬勃而出的熔岩,清冽动人,又炙热滚烫。

“你终于脸红了,就这么开心?”

哈利用力吻上德拉科,尽力掩盖完全遮不住的笑容。

开心不是因为拥有星空,而是因为拥有你,我亲爱的男孩。

然后他们就干了个爽。

END

打不开链接的我把链接地址复制到评论里啦~

  377 30
评论(30)
热度(3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爪张牙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