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爪张牙小太阳

应是天仙狂醉 乱把白云揉碎

 

【好桃】正在直播

正在直播

一个根据昨天直播写的小甜饼,算个AU,街舞大神和独立音乐人,【】内为弹幕

 

杨文昊是个街舞圈OG,最近通过一档街舞网综小小的红了一把,虽然最后没拿着冠军,但还是凭借着华丽的animation风格成功俘获一众秃头少女。

 

吸取了上次直播卡上热搜的教训后,杨文昊这次没在微博预告直播时间,然而热度还是分分钟破了百万,弹幕也随着人数越来越多开始哀嚎起来。

 

【别刷礼物了,不然又要卡死了!】

【来来来,买定离手,这次昊哥能撑过一分钟吗】

【我记得最短记录是30秒来着,狗头】

【等等,难道就我发现这次直播换了地方吗,终于不是公司的破网了痛哭流涕】

【这是在家吗,看样子是在客厅,直接窝在懒人沙发上可还行】

 

“第一次没有杂音顺利的看上直播了感天动地,哈哈哈,我特意去学了,别以为我什么都不懂。”

旁边躺在地毯上忙着吃鸡的黄子韬打完一局,整个人坐起来,对着杨文昊扬扬下巴,用口型示意,“夸我。”说完仔细观察了下手机能拍到的范围,蹭过去背靠在杨文昊小腿上继续打游戏。

 

“就一个很聪明的小朋友教的我,夸他一下~”

黄子韬听了满意的哼了声,腾出手剥了颗悠哈,反手给塞进了杨文昊嘴里。

 

【卧槽这谁的手!】

【身边竟然有人,羡慕,我也想给昊昊喂糖】

【刚刚那手也太好看了吧,我简直是个糙汉】

【我……我……杨文昊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杨文昊看着满屏问谁在你旁边的弹幕,有些心虚的舔了舔嘴唇,又试着把话题往正事上引。

“上次直播不是说过最近会出作品嘛,然后明天大概会发一个,就是我、景行、石头还有evo一起合作的一个,算是popping群舞吧,然后这次的编曲也很厉害,比较偏Gangsta,很有自己的风格,编曲人曾经和EDC China合作过,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我一时竟不知道到底是在宣传舞蹈还是编曲……】

【期待期待!】

【话说我第一次知道EDC还是因为第八期给摩托车舞编曲的黄子韬】

【不会就是韬韬编的曲吧,我就是因为韬韬作了节目的音乐顾问才去看节目,然后喜欢昊昊的】

 

“打游戏啊,我也打啊,斗地主什么的,十分的锻炼智商陶冶情操哈哈哈。”

“吃鸡什么的我都不会,有人带有人带,就是老被嫌弃打击信心,新手太弱势了。”

话音刚落就被黄子韬掐了把小腿,皱着脸恶狠狠回头,终于憋不住的说了话,“你还有脸说!”

杨文昊想到上次本来是想着靠黄子韬带飞,结果最后的神操作,笑的倒在沙发上,留在一众疯狂刷“真的有人在旁边”和“昊哥疯了”的弹幕。

 

“我跟你们说,上次我第一次吃鸡,结果什么都不会,真的一点也不会,本来是抱了大腿准备躺赢的,结果我把队友给击杀了,后来人家不带我了,所以说现实还是十分残酷的。”

 

【击杀队友,保护敌军,这操作真的骚!】

【令人窒息的操作哈哈哈哈】

【神一般的猪队友……】

【我还是想知道身边的小哥哥是谁啊啊啊】

 

杨文昊自动忽略了弹幕中求小哥哥露脸的弹幕,一边展示粉丝寄来的信,眼神一瞟发现黄子韬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没玩游戏反而看起他的直播来。好巧不巧弹幕里又开始了新一波的“求分享恋爱史”的轰炸,杨文昊心中一惊,只觉得粉丝天天在搞事情。

 

“怎么又刷上恋爱史了,没呢,我今年才找到我的初恋来着。”

“哎,真的真的,没在跑火车,择偶要求啊,他喜欢我就行,我现在要挣钱养家,毕竟物价什么的都不便宜对吧。”

“哎呀,你们真的不要因为我去文文身,虽然我是挺喜欢的,但是真的要自己想文的再去文,千万别后悔,洗文身还是挺疼的。”

 

【提到初恋一直偷瞄旁边到底是什么操作……】

【为什么一提到恋爱史相关就看旁边,我感觉我绿了……】

【我喜欢你啊!看我!】

【我刚刚好像看见黄子韬进直播间了???】

 

“你喜欢黄子韬吗,为什么没有合照”

(迷之沉默5秒)

“我之前练了一段手指舞,你们可以学了对喜欢的人做~”

 

【大哥你全程对着左边做我们看不清啊,请看看你的粉丝吧!】

【最后那个笔芯好独特,感觉手指好累】

【手残放弃了……】

 

“LA比赛还蛮开心的,见了很多老朋友,进了四强也挺满意的,我还是更喜欢这种underground比赛,怎么说,就更free更peace吧。”

“啊,韬韬去LA看我比赛啊,不是,其实就是刚好他也在LA,就去了,恩,他真的是一个非常rio的人,也非常的专业,相处起来非常舒服,哎呀,真不是商业互吹,真心话。”

 

【SwaggyTao给主播送了三个兰博基尼???】

【我的西皮是互送兰博基尼的关系了,暴哭!】

【说起韬韬,上次昊哥是不是在韬韬直播间刷了七个兰博基尼??】

【对的,对比给子奇哥哥刷的三个棒棒糖和林梦的五个免费星星,盖章人间真爱了】

 

杨文昊看着终于不再搞事情的直播间弹幕,笑的跟粉丝送的妖娆花一样,一抬头才发现黄子韬没看直播,抱着膝盖盯着自己看,还没取下的星星耳坠一晃一晃的,直勾勾荡进心间。

“怎么了?”

“我就觉得你真人比屏幕里好看多了,我要近距离多看几眼。”

“那我再凑近点?”

“你来呀~”

 

【现在男生之间都这么说骚话的吗???】

【杨文昊人呢,怎么跑了!】

【刚刚说话的声音是不是黄子韬?本亲妈粉绝对不可能听错!】

【我是不是听到啾的一声,是亲亲了吗?????】

【我也听到了!!】

【我好像见证了什么大事!】

【回来了,满面春风怎么回事!!】

【嘴巴好像真的没有刚才干了,谁截个图对比一下……】

【我!!!你们去看黄子韬微博!】

 

SwaggyTao:谁说我们没合照,满足你们🌙

【backhug.jpg】

评论:

杨文昊Viho:☀

 

可能有后续?等下次昊昊直播吧
ps:太阳月亮是用的他俩微博梗啦,一个是我的月亮给我好运,一个是比太阳更光,所以就用☀🌙啦~

  584 38
评论(38)
热度(5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爪张牙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