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爪张牙小太阳

应是天仙狂醉 乱把白云揉碎

 

【K莫】万圣节怎么过

一家人设定,他们的姓为什么不一样我也不知道。大家万圣节快乐~

KO X 郝眉

乔燃 X 高迈

林一木 X 厉逍

刘地 X 羽早川

前篇→ 【K莫】如何引起哥哥们的注意 

       → 【K莫】高迈教你拆CP的正确方法

        →【K莫】变形记和游园会

         →【K莫】如何拯救太有事业心的暗恋对象

          →【K莫】如何get到一个CP

           →【K莫】如果他们回答同一个问题

            →【K莫】专属执事

             →【K莫】每对CP都有甜甜的AB选

1.

高迈是被吓醒的。

梦里自己变成了只小黑猫,大家都知道只有乔燃不知道,郝眉拿吃的逗着自己叫爸爸,厉逍一边冷笑一边拿着剪刀硬要给自己剪毛,地狗化了狼型一口大白牙森森的对着自己,羽早川指着自己对刘地说,“开饭了。”

高迈吓得一下蹭乔燃脚边,喵喵的叫唤,乔燃像听不到似的一直在和林一木说话,情急之下小黑猫用力一跃直接扑乔燃脸上,结果在半空中变回人形,没穿衣服的那种……

高迈坐在床上看着郝眉发来的微信:迈迈万圣节快乐晚上7:00见哦~

复又想到刚刚的梦,突然感觉后背有些发凉。

 

2.

一大早大家都忙活开了,为了防止小情侣在一起拉低效率,所有的CP都被打散重新排列。

厉逍和KO在厨房里做饭,准确来说是KO做饭厉逍看,拖拖后腿捣捣乱。

“我哥在家从来不做饭么?”

“偶尔。”

“他是不是不太好养啊从小他就挑食。”

“还好。”

“你跟谁都这么少话吗我几乎就没看你笑过,或者你根本不会笑吧……”

“分人。”

“嗯?”

“你不是他,浪费。”

做饭还要被嫌弃加被塞一嘴狗粮的厉逍表示这世界套路太深我需要静静……

 

另一边装扮房间的林一木和郝眉之间倒是十分和谐,如果郝眉的小粉丝心态能控制下就更好了。

“林老师最近打算写什么题材啊方不方便透露一下~”

“不用这么客气叫我名字就好,最近在构思一个科幻题材的,主要是……”

“等等!还是保留一点神秘感比较好……嗯嗯暂时还是不要告诉我……”

“好的吧……”

郝眉在一边心神不定的捏爆了两个彩灯,打翻了三杯水,在一边抓耳挠腮的像只触电的壁虎扭了半天,最终还是小心的蹭到林一木旁边,一脸崇拜的星星眼。

“还是稍微透露一丢丢吧!一丢丢就好!”

被KO虐了的厉逍一回头,就发现大哥蹲在桌边眨巴着眼,自家林老师蹲在对面谈笑风生,还笑的一脸温柔。

exo me?我是不是还没睡醒?!

 

羽早川采购完小零食拎着大包小包一进门,就看见厉逍追着林一木满屋跑,郝眉一边劝架一边喊“夭寿啦误会啊,我们林老师不艹粉的!”

一旁的KO举着手机对着上蹿下跳的郝眉,羽早川凑过去一看竟然是在录小视频,配的文字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羽早川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遭到了撞击,这里还有一个正常人吗?……

你问刘地?哦最近物价有点高,被羽早川派到森林公园抓火鸡去了。

 

3.

下午5:00一切堪堪准备妥当,这次万圣节派对除了大家聚聚、交流感情的目的之外,还有一些事情是高迈所不知道的。

比如怼高迈联盟在厉逍的组织下正式挂牌成立了,再比如大家都准备了些恶作剧来对付高迈。

羽早川将分给高迈的糖全换成了芥末和榴莲味的;郝眉在高迈座位正对的那个彩灯上动了下手脚;而鉴于每年都是高迈来切火鸡的传统,厉逍直接在火鸡里塞了个大大的玩具炸弹。

 

4:15,羽早川想到高迈5岁时最喜欢趴在自己背上,将他最喜欢的草莓味棒棒糖全塞到自己口袋里,末了总对着自己甜甜的笑,天真又可爱。

5:00,郝眉盯着天花板上的灯出神,想到7岁的高迈挡在自己的面前,小小的胳膊将抽泣的自己护在身后,狠狠的盯着对面的高年级学生,用还有些稚气的声音大喊,“再欺负我哥哥小心我把你们打趴在地!”

6:45,厉逍扒开想要靠过来的林一木,托着下巴发呆。小时候调皮总是把锅推给还小的高迈,每次被罚后还是跟在自己身后跑,后来对着高迈说了真相道了歉,11岁的高迈扬起头,笑的好看又灿烂,“那有什么呀,最喜欢哥哥了~”

 

6:55,羽早川将高迈的糖换成了草莓味;郝眉爬上桌子修好了灯;厉逍将火鸡里的炸弹掏出来,又用高迈最喜欢吃的栗子面包塞了个满满当当。

 

7:00,门外传来咚咚的敲门声,打开门就看到打扮成蝙蝠侠的高迈和超人打扮的乔燃。

“trick or treat!”

 

4.

高迈接过郝眉递过来的切好的火鸡,披风做成的帽子被草莓味的糖填充的鼓鼓的。空气里都充满着甜腻的气味,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高迈举着杯子大喊cheers,偷偷将印着鲜红唇印散发着浓郁香水味的暧昧小纸条塞进了舅舅和哥哥们的口袋里。

又是一个美满的万圣节啊~

END

 

  186 56
评论(56)
热度(1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爪张牙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