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爪张牙小太阳

应是天仙狂醉 乱把白云揉碎

 

【德哈】【论坛体】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霍格沃兹论坛→八卦灌水区

主题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1楼 Hail Gryffindor

如题,犹豫了好久都没人能说,所以到这里问问大家的意见。

楼主性别男,我说的这个室友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就叫他H吧。那场战争对很多人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包括H,前段时间他一直很消沉,最近才又变得开朗起来,说实话只要他开心我愿意做任何事,毕竟他一直承担的太多了,但如果他真的喜欢我,那我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2楼 

前排吃瓜看戏!

 

3楼

感觉楼主很有故事的样子,蹲坑

 

4楼

那场战争确实是对很多人造成了伤害啊,抱抱H

 

5楼

楼主说说是怎么发现H喜欢你的吧,说不定有什么误会呢

 

6楼 Hail Gryffindor

其实我算是比较迟钝的人,本来这些感情的弯弯绕绕我是不懂的,但H表现的太怪异太明显了好吗!最近经常问我对于gay的看法,跟我普及相关知识,还让我消除偏见什么的,我都说了我一点都不歧视同性恋,他还用邓布利多校长和那谁格林德沃的事迹教育我,梅林在上校长是个基佬并且爱上了他的死对头这件事已经够让我震惊了他不用天天在我耳边强调!

 

7楼

我的天在这里也能看到我GGAD!GGAD大旗我来扛!

 

8楼

抱住楼上同好!

 

9楼

楼主吃安利吗!帮你打开新世界大门,说不定就能接受H了呢~

 

10楼

突然觉得楼主和H这对西皮有点萌是怎么回事~

 

11楼 Hail Gryffindor

回复9楼:我有女朋友了好吗……

 

12楼

我去刚站的cp就被蒸煮盖章be,哭晕在桃金娘怀里……

 

13楼

楼上什么鬼别吓我我瘆得慌!

 

14楼

大家貌似跑题很久了……最近由于论坛大热衍生了很多同人CP,也多了很多LGBT平权团体,楼主有没有想过他只是加入了这些组织需要发展会员,或者可能H只是在嗑一对西皮想向你卖个安利?

 

15楼

楼上脑洞太大哈哈哈

 

16楼

恍恍惚惚我觉得好有道理怎么破!

 

17楼

楼主快看看14楼,标准答案已经产生!

 

18楼 Hail Gryffindor

回复14楼:我很肯定跟论坛没有关系,他连账号都没有,并且我和女友经常给他安利一些论坛里面好玩的东西,他一点都不感兴趣。

再补充一点,我有这样的想法主要是因为每次H和我说关于同性的事都是背着我女朋友,只要女友一出现在我们视线范围内立马闭嘴。我们三个从小一起长大,女友是我们中最聪明的一个,我不知道她还有多久会发现我的这种焦虑,也不确定她发现了会怎么想,所以在这之前我想赶紧解决这件事。

 

19楼

楼主先不要冲动啊!虽然听你这么说H确实是怪怪的,但有没有其他的可能,你再好好想想!

 

20楼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会不会是……楼主被绿了……H于心不忍想开发下楼主的性取向以增加校园竞争力?

 

2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够了!

 

22楼

20楼简直了,恍恍惚惚我还以为自己走错了分区

 

23楼 Hail Gryffindor

回复20楼:出门左拐同人创作区欢迎你,慢走不送。

 

24楼 不脱单不改名

这年头,低年级的阅读理解能力都这么差了吗,既然楼主都说了他根本不排斥同性恋,但H还一直在念叨,那根本原因就不在同性恋上。让我们来划划重点,“消除偏见”,“用邓布利多校长和那谁格林德沃的事迹教育我”,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这俩人的cp标签是什么,传记啊同人文啊什么的都白看了吗,相爱相杀的死对头啊朋友们!所以,我现在有一个大胆的猜测,H可能喜欢上了自己的死对头,而这个人也是楼主所看不惯的,所以才天天用GGAD的事情来启发楼主,over

以及妈个鸡,最近看对眼的死对头怎么那么多,我已经无法直视天天在我面前冒着粉红泡泡的死基佬了!

 

25楼

给楼上跪了!这样一来一切都说得通了!

 

26楼

我天,向高年级势力低头,先不说推理是否正确,就这种严密的逻辑就该加鸡腿!

 

27楼

不过H为什么要背着楼主女友呢,难道女友恐同?……

 

28楼

感觉24楼也是有故事的,请说出你的故事!

 

29楼 Hail Gryffindor

回复24楼:爱上了死对头?梅林的内裤啊我宁愿他喜欢上的是我!

回复27楼:女友不恐同,24楼明显就是在胡扯。

 

30楼

想知道H的死对头是谁,能让楼主态度转变这么多,一副舍身救H的感觉

 

31楼

冲楼主这反应,我突然觉得24楼的分析很有道理了……

 

32楼

附议!就是怕楼主太生气才一直灌输GGAD吧,结果白说了这么久,看看这反应

 

33楼

上面以反应大来盖章24楼是真相也太武断了吧,如果有人告诉我哈利波特和伏地魔其实是一对,纠缠已久且虐恋情深,那我也得疯……

 

34楼

我竟无法反驳……

 

35楼

无法反驳+1……

 

36楼

楼主不然就直接扔直球和H摊开说了吧,总觉得这样下去确实不是办法,还有个聪明女友呢万一真发现什么事情就复杂了

 

37楼 白天不懂夜的黑

回复24楼:真是哪里都有你的身影!我就说你一下课拿着手机刷啥呢,有时间赶紧复习,就你现在这成绩也不想着找个人给你补习补习

 

38楼 不脱单不改名

我也想啊,可你看他天天只知道谈恋爱,哪里还有空理我们,不说还好一说我就来气,这一下课不知道又跟着救,额那谁跑哪去了。

 

39楼 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靠……我让你找个人,又没点名道姓的你怎么就对号入座了!我这么大个人站你面前你看不见?!

 

40楼 不脱单不改名

额……我们换个话题?……

 

41楼

哈哈哈哈上面这对太有趣了,感觉不脱单姑娘可以改名了!

 

42楼

分析别人的事头头是道,一到自己怎么就犯怂了!

 

43楼

我竟然在楼中楼中吃到了真糖?因吹斯听

 

44楼

大家还记得楼主吗……

 

45楼 Hail Gryffindor

我刚去找H借隐形衣去了,最近他晚上总是会外出,有时候都不回寝室睡觉,虽然他自以为掩饰的很好,但都被我看在眼里,希望他不是因为得不到我的回应而独自一人舔舐伤口,等下我打算跟着他出去看看,祝我好运吧各位!

 

46楼

这信息量……我先去跳个黑湖冷静下!

 

47楼

感觉追的剧今晚就能完结了,总觉得会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发生……

 

48楼

背着楼主出去,夜不归宿,我越来越相信H外面有个秘密情人了!

 

49楼 不脱单不改名

隐形衣?!!我好像知道楼主是谁了,那么H的话……

 

50楼 白天不懂夜的黑

手动@学习使我快乐

 

51楼

有一种真相呼之欲出的紧张感呢!

 

52楼

原来不脱单和夜的黑都是知情人士,说到隐形衣,救世主就有一件呢

 

53楼

H……不会就是Harry Potter吧……我天越来越刺激了!

 

54楼 学习使我快乐

我不知道原来你还背着我想些如此乱七八糟的事情,只能奉劝你别跟着他!该死我还在图书馆,你要去也等等我好吗我可不想男朋友被吓出病来

 

55楼

!楼上惊现女友!

 

56楼

这不是隔壁挑灯夜读区的大大吗!如果我记得没错,这位的身份已经被扒出来了吧,年级第一,格兰芬多,八年级……

 

57楼

卧槽!楼上说的莫不就是?……

 

58楼

是赫敏格兰杰没跑了,那楼主就是罗恩韦斯莱,H就是……

 

59楼

啊啊啊前排表白格兰芬多三人组!

 

60楼 不脱单不改名

楼主真是格兰芬多第一直男人设不崩,知道身份后又刷了一遍楼简直不忍直视,这理解能力太可怕了。@学习使我快乐 不过我有点不太明白,哈利为什么要背着你开导你男友?

 

61楼

所以现在是完全放飞自我的掉皮了吗,这都直呼其名了……

 

62楼 学习使我快乐

回复60楼:因为哈利和德拉科打赌,他能不在我的帮助下让罗恩接受他们的恋情,怕我受不了他的蠢办法一气之下就跟罗恩说了。

 

63楼

等等!我没看错吧!哈利,德拉科,恋情!!!这俩是一对?!

 

64楼

楼上一年级还是二年级的?我以为这件事在三年级以上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

 

65楼

虽然西皮楼盖的高但蒸煮从来都没认吧,这下完全是被盖章确定了,买错西皮的我只能含泪看着我逝去的金加隆……

 

66楼

一种熬出头的喜悦感,drarry党流下老母亲式眼泪……

 

67楼

哈哈哈哈哈哈刚刚上魔药课一群格兰芬多对着这个帖子欢呼雀跃炸了坩埚,斯内普教授已经给格兰芬多扣了一百来分了,神清气爽!

 

68楼 Hail Gryffindor

梅林在上我简直要瞎了!!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哈利会被马尔福那只臭白鼬按在天文塔的墙上亲?!哈利波特你那害羞的表情是怎么回事,难道不应该是被强吻的愤怒和精彩的反击吗!

 

69楼

啊啊啊啊炸了!

 

70楼

现在去天文塔还来得及吗!!!

 

71楼 学习使我快乐

@Hail Gryffindor 你没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吧?告诉我你只是在旁边一脸震惊然后默默走开了?……

 

72楼 Hail Gryffindor

回复71楼:不理智?揍了马尔福一拳算不算,虽然我觉得我已经手下留情了

 

73楼 就是有钱不服憋着

穷鬼,我竟然不知道你的礼仪差到能做出偷窥别人好事还冲出来打断这种事来,是韦斯莱家根本没教你优雅这个词怎么拼吗?!

 

74楼 Hail Gryffindor

我也不知道你竟然在天文塔上就要扒下哈利的裤子了,你没看到他在激烈而又礼貌的反抗吗!

 

75楼 就是有钱不服憋着

@黑头发和绿眼睛 你有反抗?我怎么觉得你挺享受的,毕竟我们都对彼此的身体足够了解不是吗。

 

76楼 黑头发和绿眼睛

你少说几句给我留点脸行吗!罗恩,我们需要谈谈……

 

77楼

我刚看到韦斯莱气冲冲的上楼了,以他为圆心十米为半径的范围内至少有十五个人在追这个帖子!

 

78楼

前排和救世主合影!啊啊啊救世主我要给你生猴子!

 

79楼 不脱单不改名

回复78楼:draco is watching you!我德拉科马尔福有一万种方法让你在霍格沃兹混不下去!

 

80楼 就是有钱不服憋着

回复79楼:你为什么戏这么多,竟然还没改名,布雷斯是等到韦斯莱家的小红毛都生了一窝了再下手吗。

 

81楼 Hail Gryffindor

@黑头发和绿眼睛 哈利?你竟然有账号?!等级还这么高?!

 

82楼

恍恍惚惚楼上迷之重点

 

83楼

可能有一种再次上当受骗的感觉2333

 

84楼 白天不懂夜的黑

可怜的小罗恩的世界观正在崩塌,也好趁这次机会重建一下

 

85楼 Hail Gryffindor

你真的喜欢他,你喜欢他什么?!你真的不是被马尔福下了迷情剂?

回复60楼:mione,你竟然叫臭白鼬德拉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86楼 学习使我快乐

如果你真的珍惜这段友情的话还是趁早接受比较好,连邓布利多校长都能和格林德沃在一起,这个世界还有很多可能不是吗

 

87楼 就是有钱不服憋着

@Hail Gryffindor 我和哈利的关系可不会因为你的不接受而走到终点

 

88楼 黑头发和绿眼睛

原因其实我一时不可能说得清,也许是因为过于耀眼的金发,或者还不错的相貌,又或者是他让从碗橱里走出来的男孩有机会为自己而活,甚至可能是我小时候过多了苦日子想傍个土大款,总之我可以向你保证我没被下迷情剂!

 

89楼Hail Gryffindor

好吧,现在只有你在上面这件事能让我好过点了,你是上面那个吧,回答是,求你了!

 

90楼 不脱单不改名

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91楼

哈哈哈哈哈哈想看到救世主会用什么拙劣的谎言来安慰罗恩

 

92楼

说不定黄金男孩真是上面那个?

 

93楼 黑头发和绿眼睛

……

是…吧……如果能让你好过点……

等等德拉科,你别生气,我们可以谈谈……

 

94楼

不知道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2333

 

95楼 就是有钱不服憋着

11点前希望在斯莱特林级长室的床上看到你,口令没变,记得带隐形衣,我可不想洗澡到一半需要下楼把受人仰慕的救世主捞出来。

 

96楼 黑头发和绿眼睛

知道了……

 

97楼 Hail Gryffindor

他们俩刚刚是在调情吧?没错吧?告诉我其实是我瞎了!……

 

98楼 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想这已经不止是调情了,不过可能热情勇敢的格兰芬多将恋人之间的正常生理需求也定义为调情?

 

99楼

追的西皮秀我一脸,一本满足!

 

100楼

囍囍囍囍囍囍

                此贴已封                 

                      

END


  620 19
评论(19)
热度(62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舞爪张牙小太阳 | Powered by LOFTER